黒犬

杂食党,奇異博士的Stephen Strange。
漫威系列吃鐵蟲、鐵奇異,盾鐵、盾蟲,其他可安利待開發,唯獨盾冬不吃。

分享海報!!


不管我就是私心要打鐵蟲,他們在裡面都互動真的太可愛了


不論是哪隻動物都充分表現出鮮明的個性,小彼在裡面雖然和鐵分開,但是依然發揮了超大的作用!忠心耿耿的小奶狗啊啊啊


再來!鸚鵡!太可愛了!我彷彿看到了奶兇的PP再吼鐵乖乖吃飯不准逃避現實


最後!!那隻龍,我的天、你是什麼神仙小可愛,不僅傲嬌的很,還變色了!像不像發脾氣鬧彆扭的小孩?藍色的樣子超美,而鐵還很貼心的說了多吃蔬菜不要吃盔甲,我想到了索爾他媽要他多吃沙拉哈哈哈哈哈


我要二刷走起!!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黒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