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犬

杂食党,奇異博士的Stephen Strange。
漫威系列吃鐵蟲、鐵奇異,盾鐵、盾蟲,其他可安利待開發,唯獨盾冬不吃。

段子001 铁虫



 

#铁虫  段子 刀




 



 

——如果再遇到钢铁人你会怎么做?


 



 

Perer曾经有想过这个问题,但是从来没想过男人真的能如期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毕竟当时的状况是那样惨烈,甚至连Strange化出来但几只小蝴蝶也没有成功救回他。


 



 

尽管心底再不能接受这件事,他的离开已成定局。


 



 

我知道我是万人迷,但是你也盯着我看太久了吧?Pete?


 



 

直到他调侃似的话语在耳边响起,这才回过神,几乎想也没想的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
 



 

这是第四次拥抱。


 



 

第一次,是他帮自己开车门时,下意识的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毕竟男人脸上的表情一直都是十分难受的样子,碍于自己实在想不透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他,索性给了男人一个怀抱。尽管接受了他的嘲讽,但却敏感的发现男人身旁的气息明显柔和了多。


 



 

第二次,是Peter发现自己即化成灰烬,那时的他脚步蹒跚的跌到了他怀里,红着眼抱紧了他不断重复着不想消失,大概是怕自己站着难受,男人把自己放倒到地上,但没有预料中的疼痛,因为男人用他的手心垫着自己的头。张开唇还想说些什么,最后却只能说了句对不起。


 



 

第三次,是在战场上,再次看见男人时发现他的头上多了很多白白的像是雪花一样的东西,这使男人看起来更加性感。还没意识到男人眼中复杂的神情,已经被对方抱紧,甚至、还被亲了亲耳朵,这真的很害羞。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,毕竟没有什么能比这种肢体接触更让人安心了。


 



 

但没想到的是自己失去了男人。


 



 

而这次,是第四次。


 



 

Peter能感觉眼泪不断的从眼眶落下。明明想抱紧男人,却不敢这么做,深怕这是一个幻影又或者是弄疼还没愈合完全的伤口。


 



 

你是不是该说点什么?kid。


 



 

是的,我有好多话想告诉你,但我最想说的是I love you 3000。


 



 

他听见男人的低笑声才突然意识到,是啊,他真的回来了,他回来了。


 



 



 

然而,梦总是该醒。


 

他想这一定是梦吧,所以...再让自己多睡一些吧。




*


犹豫很久终于入了漫威这个圈子。

后续可能还会有小短打,但是可能都是我流铁虫。

非常欢迎小窗交流!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黒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